「rnks」ヤキモチ

#上
#半現實向。
#ooc
 正在努力思考的廉和還沒有料到以後會被吃死的優太的故事(大概)。



 「キティー,今晚的廟會去嗎?」


永瀨廉盯著亮起的屏幕目光放空,遲遲沒有那兩個小小的漢字出現在對話氣泡旁讓他的心忐忑了起來,拿起手機猶豫地繼續敲打著。


 「這個夏天我們……」


莫名鑽出來的洩氣感驅使他連打刪除鍵,又重新組織了一番語言。


 「請你吃蕎麥麵。」


難以判斷純粹巧合抑或故意,小小的漢字這時出現了。


 -


19歲的夏天用高溫將他那亂七八糟的想法和粘膩的空氣一體化了,一樣地讓人充滿不可名狀的感受,一樣地無法掙脫。想擁抱的衝動、修長手指骨節的觸感、對視時的滿足,會是甚麼?具體一點就像有層霧籠著他的腦海,讓他覺得:啊——夏天好熱。


永瀨邊想邊心不在焉地跟在岸後頭半步,路燈在岸身上打下大片的光,隨著步程忽明忽暗令他看向永瀨的雙眼除了他的倒影以外還有被纖長睫毛篩下的碎光在裡頭。一閃一閃亮晶晶…老套。


“作為前輩一定請你吃好吃的,嗯…1000円內差不多了!”


“誒~優太不會太小氣了嗎?”


但他還是喜歡看岸優太眼睛裡的光的。


 -


岸優太被欺負時吃癟的表情、笑顏逐開的樣子、惱羞成怒上揚的聲線,通通都是永瀨廉在電量不足時的精神食糧。是有人切開冰鎮檸檬在他面前擠檸檬汁時的感覺;是施展魔法般,音效一響,人就好了的感覺。


撈金魚攤的店主吐槽岸實在太天然,明明撈到魚卻又把牠放跑了。而岸君只是不好意思地摸摸後腦勺,大笑吐槽回去。


這是永瀨廉唯一討厭他的地方。最討厭的就是被別人欺負的岸優太、對著別人笑瞇瞇的岸優太。永遠都不生氣、永遠都那麼溫柔,無論誰都可以欺負他。笨蛋。這樣大家不都會喜歡上你了嗎?



 這個比喻或許有點不太對,但他的文采找不到更貼切的了:就像喜歡的寶貝玩偶被搶走了一樣。


朋友意味上的99% Love。
 *

未完

评论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utricula# | Powered by LOFTER